当前位置:首页 > 2014届学员经验 >张晟嘉
学习是需要不断积累的过程,提早准备是唯一的捷径
张晟嘉 2014届优秀学员
毕业于:上海市南洋中学
录 取:上海交通大学

    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,我就开始备考自招,到了高三寒假,我已经开始进入了自招的冲刺复习。我坚信:学习是需要不断积累的过程,提早准备是唯一的捷径。这样的学习规划让我感觉备考时间很充裕。
    其实自招和高考归结到底都是学习,只是自招在高考的难度上有所拔高和提升,在自招的备考过程中,不仅是对高考中难题的补充训练,更是对以往自己薄弱学科的补足学习,自招使我接触到更难更深的问题,解决后再居高临下的面对高考,让我更加轻松。两者是完全可以兼顾,并取得双赢。
    这期间,新课程的网课给我很大帮助,不仅节省了路上的时间,更让我能自由调配学习进度,时间利用率很高。配合课后的互动课堂和360答疑平台,让我所掌握的知识更加系统化,使用起来十分方便。新课程是我学习的得力帮手,在学习上给了很大的帮助。

他的课程:
热报课程
联系方式
  • 客服热线:4008-770-970 免费通话
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: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2009 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NewClasses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
沪ICP备09038645号

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655号